《缱绻》第十一章

“想办法潜入他的内部,他不可能这么干净。”

“是,李总。”


外边的天已经暗了下来,大楼内工作的人们依旧热火朝天的讨论着任务。李宁玉抬头望向玻璃窗后的那人,紧张的气氛得到缓解,连眼神都变得格外温柔。

电脑上显示的依旧是顾晓梦的档案,一切都是那般美好,除了那显眼的“疑似与刘宗林订婚。”

脑子搜索一瞬,李宁玉记得叫刘宗林的这位她好像有过几次交易,不过都是些不痛不痒几百万的小项目,曾经未曾将这人放在眼里,而现在更是将他视为眼中钉。

四目相对,顾晓梦对上李宁玉含情脉脉的眼神脸颊隐隐发烫,这种感觉活了二十多年还是第一次感受到,顾晓梦不太明白但是并不排斥,甚至可以说享受沉溺在李宁玉给的温柔之中。

考虑到顾晓梦跟着自己工作还没吃晚饭,李宁玉关掉电脑拿起外套敲开了顾晓梦的门。

“下班了晓梦,我带你去吃饭。”

点了点头手上快速的收拾着文件夹,想到什么猛地抬头,面上是遮不掉的为难。

“玉姐你先走,我等下去车库找你……要不然干脆我自己回去吃吧!总蹭饭也不太好……”


手上的动作没停,怎么这周身的空气却越来越冷呢……

“顾晓梦。”好冰冷的语气……

顾晓梦反应的再慢也看得出李宁玉现在是生气了,而且好像气性还不小。来自Alpha的压迫力,顾晓梦不得不将身子努力向后靠,慢慢的看向李宁玉的眼睛里逐渐湿润。

“不是蹭饭,是我心甘情愿的。”

绕过桌子走到顾晓梦的身边,看到顾晓梦的反应,李宁玉急忙换了口气。懊悔自己乱发脾气,李宁玉自嘲的摇了摇头,原来陷入爱情的自己是这般模样的吗。

摸着顾晓梦的发顶慢慢的将人带到了自己的怀里,李宁玉歉意的拍着顾晓梦的背而顾晓梦鼓着腮帮子看起来还没有原谅李宁玉。

“李宁玉!你凶我!”

“对不起晓梦……叫我玉姐好不好,我喜欢听。”

什么情况?李宁玉现在是在撒娇吗……好可爱的玉姐!今天也有看见另一面的玉姐呢!

“那你以后工作外的时间不许凶我,我就一直一直都叫你玉姐~”

孩子气的顾晓梦引得李宁玉轻笑,这个姿势靠近脖子后的腺体,顾晓梦更多的香气争先恐后的跑进了李宁玉的鼻腔。

“好,我都听晓梦的。那现在可以跟我去吃饭了吗,嗯?”

靠在李宁玉的怀里,顾晓梦心情大好。今天莫名烦躁的心情也随之消散,可能顾晓梦还没有意识到,只要待在李宁玉的身边她总会是开心的。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啦~玉姐!”


饭桌上李宁玉率先放下筷子,单手撑着下巴看着因为吃到美食而幸福傻笑的顾晓梦,心里也被填的满满的。看来这段日子与顾民章吵架,晓梦受了不少委屈。

可刘宗林总是自己心里的一颗刺……

“晓梦条件这么好,没有考虑过自己的感情生活吗?”

吃饭的手一顿,顾晓梦的脸上尽显落寞。即使于心不忍,可李宁玉必须知道顾晓梦真正的想法,如果可以的话,她想从顾晓梦的口中听到实情。

“玉姐……玉姐说什么呢,我还小啊!而且感情的事强扭的瓜不甜啊……”

“哦……”李宁玉点着头看似相信了顾晓梦的说辞,可心里还是不死心。

“像白小年和剪竹这样的确实是少数,虽然是联姻但是二人最后却真的喜欢上了彼此,我有的时候还是有些羡慕剪竹的,至少有个人可以陪着她。”

顾晓梦惊讶于李宁玉今天竟然跟自己说了这么多,而且似乎将自己的柔软一面一并展现给了自己。可想想玉姐以后也是要成家立室的,顾晓梦只觉得更加落寞了,她心里难受的紧,像玉姐这样的Alpha如果错过,那便不会再遇见如她一般好的。

“玉姐今天似乎很感性,怎么突然聊起这个?”

李宁玉没有说话,伸出右手掌心向下轻轻的握住了顾晓梦放到桌子上的一只手。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无论发生什么都有我,你可以完全信任我。”

李宁玉的眼神是前所未有的深情,顾晓梦似乎快要读懂这其中的含义,脸颊越来越红,这一刻她清楚的了解到,玉姐对自己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如果将这种感情赋予一个名字的话,那会叫什么呢?

“玉姐……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撑起身子越过桌子上的佳肴,李宁玉轻轻一吻落在顾晓梦的额头,而在顾晓梦的脑海里似乎有无数多烟花一同炸裂的音响。

“因为我喜欢你顾晓梦,我喜欢你。”


啊……这一刻顾晓梦明白了,原来那搞不清楚的感情,名为喜欢。

评论(21)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浓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