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三 产女(完结)

感谢《江山不如你》最新章中白天没有星星呢的打赏,内篇不知道什么时候更,在这里先感谢了!❤️



为了装修婴儿房,顾晓梦和林奈已经在顾民章的家里待了数月,每次看到自己的女儿惹了林奈生气,顾民章都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想当初自己跟顾妈妈认错那叫一个快,看来晓梦要学的还很多!

最近顾晓梦抽空回去看了下已经装修好的房子,买来的婴儿床稳稳的放在了婴儿房里,顾晓梦看着它眼神都逐渐变得温柔,她与林奈的宝宝即将来到这个世上,妈咪会拼尽一切保护你与妈妈的安全。


眼看着快到预产期,林奈被安排在了单人间的VIP病房。病床足够两个人睡下,可自从奈奈孕期自己翻不了身后,顾晓梦便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看着爱人眼底的乌青,林奈甜蜜中更多的是心疼她。

每次顾晓梦读懂了爱人的怜惜都会给奈奈一个温柔的吻,随后将脑袋轻轻的靠在腹部,对着宝宝说着:“宝贝要乖乖的,不要折腾妈妈。”

相比奈奈来说,顾晓梦觉得自己受的这些根本算不上什么。何其有幸遇见林奈,遇见了即使承担风险也想要给自己一个孩子的奈奈。


一天与往常无异的夜里,顾晓梦迷糊中隐约听见了奈奈隐忍的喘息,一下子神经紧绷从床上弹起,打开灯才发现奈奈头顶一层虚汗手部虚虚的扶着肚子。

一时间警铃大作,顾晓梦一边安抚着林奈一边按响了呼叫铃。等到医生推门进来,顾晓梦将林奈扶上担架,一路小跑着跟到手术室,两人紧握的双手已经有些黏腻,顾晓梦只觉得看着奈奈如此疼痛的样子,自己有些难以呼吸。

配合医生穿好无菌服,顾晓梦走进手术室看到的就是身下流血不断且还有奈奈破碎的喊叫声,眼眶一热顾晓梦只觉得自己现在毫无用处,除了给予安慰连一丝丝的痛苦都不能为奈奈分担。


一声啼哭传入在场所有人的耳朵,顾晓梦看着虚弱的奈奈再也忍不住将爱人的手放入怀里小声的啜泣起来。不要了,再也不要奈奈为自己受这般苦,我会将我们的宝贝抚养的很好,不辜负你对我们的爱。

林奈此刻只能对着晓梦虚弱的回以一笑来安慰吓坏了的爱人,她太累了,等她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上午,顾晓梦此刻就坐在了自己的身边,阳光打在她的身上总能带给自己前所未有的安心。

看见爱人转醒,顾晓梦强忍着不让自己哭出来,俯下身轻轻的将奈奈抱入怀中。可林奈还是发现了端倪,晓梦的肩膀在小幅度的抖动,林奈微微一笑,此刻的她是幸福的,因为她和最爱的人有了一个孩子。


等到晓梦心情平静,护士适宜的将宝宝抱进病房。顾民章忙完工作赶紧跑来看看自己的儿媳妇,看着小小的孙女早已乐的合不拢嘴。顾晓梦小心翼翼的抱在怀里,眼里有很多复杂的情绪。是个小女孩,虽然现在看不出长得更像谁一些,但是心里的柔情早已堵在胸口,随时可以喷涌而出。

“你这个小家伙,可让我夫人好是辛苦。”

林奈坐在病床上好笑的看着对着宝宝挤眉弄眼的爱人,顾晓梦看着奈奈的样子将孩子轻轻的放进她的怀中,也许是母女独有的磁场吸引,小家伙一到奈奈怀里便格外老实。

林奈在宝宝的额头上落下一吻,阳光正好,还好你们都在我的身边。

顾晓梦上前抱着林奈,奈奈的头倚在自己的小腹上,低下头便可以看见自己的女儿,强烈的安心感一时间在这个房间蔓延,林奈也舒服的闭上了双眼。


“晓梦,给宝宝取个名字吧。”

“嗯……就叫思安吧。”

我这一生不求思安有多大的成就,只希望她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而这思是我的私心,即使你在我的身边我还是如此想你,林奈,你可知我有多爱你。





《晴天》在这里就正式完结了,后期主更《江山不如你》,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我主页哦。

评论(20)
热度(1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浓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