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缱绻》第十二章

李铭诚难得放了个假,自己儿子成天嚷嚷着想见晓梦姐姐,听说这个叫晓梦的现在是宁玉的秘书,今天天气也不错那就约着几个人出去野餐一下吧。


“好的玉姐,明天吗?可以的我会去的。”

“嗯……明天校门口等你。”

通话挂断后,李宁玉依旧拿着手机盯着屏幕。自从那晚的表白过后,顾晓梦还没有给自己一个准确的答复,不仅如此她更是像没有发生过这件事一般,与自己还是保持着之前的相处模式。

难道是自己把晓梦逼得太紧了吗……刘宗林的事情对她来说应该很煎熬才对,是不是应该再多给她些时间呢。

人一旦有了感情就变得越来越复杂,曾经雷厉风行的李总谁能想到现在正窝在被窝里紧皱着眉,对于恋爱李宁玉是头一遭,这种不能掌控的感觉让她很是不安。

“晓梦……”一夜浅眠,想着顾晓梦的名字堪堪睡了过去。


第二天李宁玉特意舍弃了古板的衬衫西裤,网上很多人都说新鲜感是促进一段感情长久的必需品,担心晓梦也厌烦了自己固有的打扮,所以今天的李宁玉穿上了特意去商场选的卫衣,不同之处是背后有个大大的图案,正是杰尼龟胖丁。

晓梦好像喜欢这个粉团子和绿乌龟来着……只是怎么看穿这件都觉得有些丢脸啊……

车子来到约定地点,顾晓梦站在路边看见李宁玉后,开心的向她挥着手。贴心的为顾晓梦打开车门,等到两人坐回车内,顾晓梦终于憋不住笑了出来。

“玉姐你这身好可爱!”

捏着方向盘的手越来越紧,李宁玉的耳朵也变得越来越红。

“很……很奇怪?那我去换掉,等我一下。”

手掌碰到车门的下一秒,李宁玉就被顾晓梦拉住。回头对上顾晓梦含笑的眼睛,像有魔力一般的,李宁玉也不再去管丢不丢脸了。

况且对面是顾晓梦啊,在她面前偶尔这样也不错不是吗?

“我喜欢玉姐这样,比在公司的时候看起来好亲近!”

李宁玉尴尬的盯着前方点了点头,也不去看顾晓梦的眼睛,想来这人肯定还是笑着的,真想欺负欺负她。

“玉姐怎么想着穿这身?”

“因为……你喜欢。”果然情话什么的,说起来还是不太熟练。

车子里过于安静,李宁玉余光瞥到顾晓梦,这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视线转向窗外……又是这样,又在忽略我的话了吗……

不知道是怎么开到的目的地,等到站到阳光下李宁玉才发现自己的双手冰凉。心里不断的给顾晓梦找着借口,最后李宁玉依旧怪罪自己,那晚的表白似乎不是一个好时机。


李浩哲看见顾晓梦来了,挣脱开李铭诚的手就跑了过来。这时的李宁玉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没有回应孩子的问候,李浩哲也不去在意,反正姑姑的性子就是这样。

“宁玉来了。”

哥哥的话打断了李宁玉的思绪,调整好心情走上前跟着李铭诚一起铺起野餐垫摆好食物,而顾晓梦则是带着李浩哲去不远处玩去了。

靠在大树下,李宁玉时而合上眼假寐时而盯着顾晓梦的方向,到最后连李铭诚都发现了问题,他的妹妹从未如此注意过某个人,除了这个顾晓梦。

“宁玉,可有喜欢的人了?”

李宁玉一条腿弯曲手掌搭在膝盖上,依旧看向顾晓梦的方向,欲言又止的模样再次令李铭诚感到惊讶不已。

“有的,哥。”

李铭诚欣慰的拍了拍李宁玉的肩膀,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妹妹也长大了呢。

“是顾晓梦吧?”

李宁玉震惊一瞬看向李铭诚,看到哥哥上扬的嘴角又泄气般的不再去看。

“看来我在感情方面真的不擅长伪装……”

“何必伪装呢宁玉,爱要坦荡一些才好。”

李宁玉轻叹一口气摇了摇头,这几日的等待与焦躁终于找到了发泄点。

“哥,可她好像不喜欢我啊……”

“呵呵呵,感情就是如此的宁玉,不会如你所愿总是一帆风顺,不过既然喜欢了,那就一定要坚定不移,只要还有机会那就不要轻言放弃。”

飘荡了几天的心似乎有了归宿,李铭诚的一番话

点醒了李宁玉,是啊喜欢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又何必情人所难逼她给我回应。

只要对得起自己的这颗心便好了,适当的时间再不舍也要体面退场。


午餐时间四个人围坐一团,想明白的李宁玉也没了最初的坏心情。李浩哲偶尔闹闹,她也跟着笑笑,这个过早失去母亲的孩子,李宁玉疼爱有加,只不过是外冷内热罢了。

顾晓梦又回到了一开始的状态,只不过在李宁玉没有发现的时候,她亦偷偷瞄着。要问喜欢吗?答案当然是喜欢的,可自己跟玉姐不同,身边刘宗林这件事还没有解决,怎敢奢望得到李宁玉的爱怜。坐在一起心却隔着万里,顾晓梦是痛苦挣扎的,如果可以她也想依偎在李宁玉的怀里。

李浩哲早早的吃完饭,盯上了远处几个孩子手里的风筝。他拽着顾晓梦的衣角晃了晃,一副不带我去誓不罢休的架势。

顾晓梦有些为难的搓了搓手,风筝这东西自己根本没玩过几次啊……

“抱歉啊浩哲,姐姐不会放风筝……”

李浩哲有些失望的撇起嘴,下一秒就传来了李宁玉的声音。

“我教你好吗,晓梦?”

评论(24)
热度(2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浓雾 / Powered by LOFTER